咦?奇怪了,為何我辛苦撰文審稿的文章人氣這麼低,而樓下那篇人氣這麼高?難怪歷史上各代君王,都是「不愛江山,只愛『美人』」...

最近被審資料搞得我緊張兮兮,胃潰瘍在美好的前方等著我啊。不過過了禮拜一,至少可以喘息三秒鐘,迎接沒有「假期」的段考...

不要說教育單位腦殘啦,因為上樑不正下樑歪嘛。很好,以後也沒有溫書假啦。

事逢昨天才拿到甄試須知,才發現有1000字限制。今天刪文刪得很高興,突然WORD跟我鬧脾氣猛當機。害我原本今天要拿去印刷廠印刷裝訂成冊的計畫泡湯了,WORD果然是微軟發明的高價位產品,品質保證。

明天只好請掉我不想上的英文,去跑印刷廠了,唉─「甄試」事與願違。

至於原本在家裡頭印好拿來當面試資料的原稿,我看我就把它吃掉好了,不然拿去給輔導室混淆視聽也不錯。

面試啊,我來了。會叫的野獸,洗好屁股...該死!又說錯話了。洗好脖子等著我大架光臨吧!

(搞了當機的WORD,從下午3點搞到現在,腦筋自然有些錯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