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的潰堤瀕臨臨界點的上一次,是在多久以前的了?

已經數不清多少次,當妳最需要找人傾心吐苦水時,我不在身邊;當妳最想要找第一個和妳共同分享喜悅的人時,我也不在身邊;當妳想著我時,我也正想著妳──應該說我無時無刻都把心思放在妳身上,因為截至目前沒有再值得我掛念之人,但我還是沒能在妳身邊...

我是多麼想再見妳一次面;然而當妳經過我身邊時我卻一點也沒有發覺,我...

我們就像交錯的流星般彼此錯過,就算有心或無意,都在回憶上刻劃下一道又一道的傷痕。千言萬語也無法訴說我此刻心中的苦悶...

因為自己的恍惚和懦弱,到頭來還是只能回到原點,漫無目的的白繞了一大圈...

對不起,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口上掛著軟弱的道歉,似乎也於事無補了...





「這次是我讓妳傷了心,才會被懲罰斷了情。」

想不到三年後,竟是又再次重複著同樣的一句話...止不住悔恨的眼淚...為什麼總是如此。





這次沒抓到妳,我還是會嘗試,一次、兩次...直到妳已經厭倦不再需要我。

「嘿,抓到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