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學園版)
從來不相信我的高中生活有多完美 痛苦 寂寞 還有一些靠背
不允許沒繡學號輕輕鬆鬆進入校園 學校 登記 懶得再去譙誰
幾個人一起是否進學校會比較安全 掩護 卡位 然後躲過守衛
沒想到成功潛入一不注意又被發現 為何 學校 要這麼的討厭
怎麼 會哭 不會 再哭
因為就要畢業 等到離開校園 就算外面危險 我也心甘情願
走出這個限界 我們從此不見 想要怎麼表現 有自由的明天
走出這條界線 到時已經成年 就算過的很累 我卻不會後悔
放下所有傷悲 一切都無所謂 逃出黑暗世界 開始新的明天
新的 明天
幾個人一起是否出學校會比較安全 閃躲 警衛 然後走出校園
沒想到成功逃出一不注意又被發現 為何 學校 要這麼的留戀
怎麼 逃出 不會 逃出
因為就要畢業 等到離開校園 就算外面危險 我們自會理解
走出這個限界 我們以後再見 想要怎麼表現 有光明的明天
跨越高中界線 當時已經成年 就算過的疲憊 我卻不會後悔
放下所有傷悲 一切都無所謂 逃出黑暗世界 開始新的明天
新的 明天
新的 世界





零(籃球版)
從來不奢求我的籃球打的有多完美 瞄準 出手 然後就靠感覺
不允許命中率竟然會低於60percent 沒有 投進 只好衝進裡面
想要搶籃板卻被幾個中鋒撞到外面 看著 我們 從此交換防備
沒想到又被對方衝進籃下不知不覺 跳起 挑籃 球進籃網裡面
怎麼 會輸 不想 再輸
突然開始發威 突破對手防線 就算打的很累 我也不會放水
左邊晃右邊切 我要你往下跌 剛才是我被電 要有心理準備
現在情況改變 想要上籃我會 把球扒到外面 現在換你被電
我絕不會放水 一切都無所謂 就算韌帶斷裂 還是高高起飛
新的 感覺
想要搶籃板卻被幾個中鋒撞到外面 看著 我們 從此交換防備
沒想到又被對方衝進籃下不知不覺 跳起 挑籃 球進籃網裡面
怎麼 會輸 不想 再輸
突然開始發威 突破對手防線 就算打的很累 我也不會放水
左邊晃右邊切 我要你往下跌 剛才是我被電 要有心理準備
現在情況改變 想要上籃我會 把球扒到外面 現在換你被電
我絕不會放水 一切都無所謂 就算韌帶斷裂 還是高高起飛
新的 感覺
籃球 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