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y Dream:

我媽那一家族,似乎都對音樂有強烈的天份與熱愛。我阿公會拉南胡,而且還是一流高手;我大阿姨、二阿姨、小舅和我媽的唱歌功力都屬上乘。其中的佼佼者是我媽和小舅,不是我吹噓,連他們的友人都公認他們有職業水準!

我們家族可能每個人都看不懂五線譜(我也差不多),但是我們對於抓拍子跟音準可是相當精準的,一首歌大概聽個一次就會哼,兩次就會跟,三次就上乘。

當然,我是我媽生出來的(廢話?),自然也對音樂有著一份超痴狂熱愛,在國小時還夢想著加入合唱團,不過還是忍了下來;國中音樂課會考唱歌,我記得連續兩次都差4分滿分─我什麼都爛,就只有唱歌最能自豪罷了。

也因此,我最大的願望就是有一天能夠組一個團,上台演出。我很羨慕樂團的團員,可以將自己的熱情拋灑在樂曲上,再接受台下的人群帶給自己的感動。

高一剛進來永春時,看到吉他社熱力四射的表演,想說:OK,我要進吉他社!後來打聽之下發現吉他社好像有爆滿的趨勢,只好死了這條心。

反正大學有的是機會,不過說不定我還不夠格就是了。不過俗語說: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我阿姨都不怕社會輿論壓力,當了個備受爭議的街頭藝人,就只為了完成自己的理念,自己的夢想,這等勇氣有何懼哉?看到她這樣打拚,搞的我都熱淚盈眶啦。(P.S.她有上過雜誌接受過專訪,只是我忘記是哪一本了。)

白日夢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